近視雷射6  

近視雷射在高雄想做無刀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手術的話
我個人蠻推薦一間高雄信合美眼科,地點在大順三路和武廟路口那邊
高雄信合美眼科的飛秒無刀雷射我記得28000元就可以做了
而且現在做眼睛雷射的確都是做”飛秒無刀雷射手術”的比較多
(不是”不用刀片的PRK”喔~而是INTRALASE無刀飛秒雷射!!這兩個差很多~~)
因為”INTRALASE飛秒無刀雷射”手術後恢復期比較快,也更安全
雖然有刀比較便宜,但畢竟是要用到刀片
而且恢復期比較長,術後也比較痛(做PRK會痛更久,大約要一個月!!)
如果手術後不想要影響生活作息的話
我也覺得做飛秒無刀近視雷射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

高雄信合美眼科做飛秒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劉宗學院長
他是擁有醫學中心主任級資歷的眼科權威醫師
做雷射近視手術已經有十多年以上的經驗了,稱得上是雷射手術的行家
而且據我知道
信合美也是高雄這邊最早開始做”飛秒無刀雷射”手術的眼科診所
做無刀雷射手術的案例應該是南部地區最多的沒有錯
而且口碑非常好,信合美飛秒無刀雷射的儀器也都有在更新
他們引進的博士倫廠牌是非常著名的大品牌
而且有通過美國FDA近視雷射相關的安全認證
所以如果你想在高雄做無刀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的話
我覺得高雄信合美眼科是個不錯的選擇
手術醫師是主任級資歷的劉宗學院長,儀器則有FDA安全認證非常有保障
像我女友也是在高雄信合美給劉宗學醫師做無刀的高階7次元雷射手術
她原本近視900多度,眼鏡一拿下來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去信合美做完無刀雷射近視手術以後,兩眼都順利矯正到1.2了
而且到目前為止視力都非常的穩定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後也有在定時回診
再之後只要每年回診檢查一次就可以囉

她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以後
也覺得這個無刀飛秒雷射手術真的是很方便的近視矯正手術
而且因為女友她很怕痛
所以術後不會痛的無刀雷射近視手術也算是幫了她大忙啦,哈哈!
不過在決定要動手術之前我們也是有做了很多功課
而且因為我女友本身是超過900多度的高度近視
所以一開始就設定要做無刀飛秒雷射手術
因為做無刀近視雷射對高度近視的人來說也比較安全
能夠矯正的度數也比較多
所以如果是只做有刀的眼科我們就不考慮了
後來在比較過醫師資歷、儀器的廠牌和相關的安全認證之後
就決定在高雄信合美做雷射手術啦!
下面是我們選擇高雄信合美眼科做眼睛雷射手術所考慮的幾個點
也給你當做參考嚕!

近視雷射手術高雄信合美眼科相關資訊:
【醫師】:劉宗學院長具有主任級眼科主治醫師資歷
【經歷】:具有十年以上眼睛雷射手術經歷
【儀器】:飛秒無刀雷射設備+博士倫高階七次元準分子雷射
【認證】:信合美的雷射儀器擁有美國FDA安全認證
【費用】:飛秒無刀雷射手術費用28000元
高雄信合美眼科
院長:劉宗學醫師(無刀雷射權威醫師)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67號(與武廟路口)
電話:07-2222525

http://www.iey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