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tooth.com.tw/

植牙手術我個人是還滿推薦高醫的周肇茂院長的,周肇茂院長在植牙手術這方面
已經有三十年的植牙經驗了。就連我爸年輕時候都找過周肇茂院長做過植牙手
術,植牙效果也都還滿不錯的,我PO一下周醫師的簡歷給你看看。

高雄植牙權威周肇茂醫師(現任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院長)資歷:
前高醫牙科     主任
現高醫牙科     顧問
現高雄醫大     客座教授
美國波士頓大學牙科 博士
牙醫植牙醫學會   專科醫師
牙醫植牙醫學會   植牙專科醫師甄審主委
美容植牙醫學會   專科醫師暨考試委員
牙周補綴醫學會   專科醫師暨考試委員
牙醫植體學會    植牙專科醫師甄審主委
口腔雷射醫學會   專科醫師暨甄審委員

做植牙手術最好還是找植牙經驗豐富、口碑也不錯的醫師會來得比較讓植牙病患
安心,因為必須做到植牙手術,其他牙齒可能也會有毛病,只是還沒浮現出來,
這時植牙找像周醫師這種主任級醫師,在植牙手術之外也可能會發現其他牙齒的
問題,也就是說這是一整個SET,植牙經驗豐富的醫師就是知道該怎麼去預防、
治療植牙手術那個牙之外的問題。免得植牙手術做,別的牙齒又開始出問題,過
沒多久又要做一次手術,光一個植牙手術就真的讓人心力交悴。像很多人在
別的診所做植牙手術失敗之後要再植牙修復的。也都指名要找周肇茂院長來做植
牙補救之前失敗的植牙手術,特別是周院長同時也是台灣植牙專科醫師甄審主任
委員,所以對於植牙的各個過程和應該要注意的地方、技術的操作等等,都比一
般植牙醫師來的更熟悉、專業且嚴謹,所比對我們植牙患者來說是可以更安心讓
周院長做植牙手術的。

另外信合美植牙儀器是與德國技術合作,而且又是主任級權威醫師的醫療團
隊,引進植牙最新技術包括像是你說的3D模擬植牙(可以預先模擬出個人使用
各種材質的植牙狀況)、3D全瓷冠齒雕機、水雷射和KAVO植牙治療椅等等,這
些最新的植牙設備信合美都有引進。就我所知,信合美過去在眼科近雷技術和醫
學美容等各方面的醫療評價都非常的好,引進的雷射儀器和醫美設備都是新一代
的,所以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植牙技術也承接了這項傳統,在植牙方面所引進相
關的儀器在高雄甚至南部地區都是最先進的植牙設備!例如植牙會用到的人工
假牙、牙冠製作,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植牙引進德國SINORA CEREC 3D齒雕機,
不但在高雄是最新的雙馬達3D齒雕植牙機種,植牙速度還比之前的3D齒雕機
更快更精準(特別在假牙製作的部份),據我所知信合美是南部植牙唯一可
以當日一個植牙診次就做好的,這真的讓整個植牙療程省下非常多時間喔!

在植牙費用方面,信合美的價格也不貴喔,據我所知他們植牙詢問度一直都蠻高
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去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詢問植牙看看,他們的植牙費用我
覺得植牙費用開得算是相當實惠啦!
植牙推薦診所,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網址:http://www.itooth.com.tw/
植牙推薦診所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
植牙諮詢專線: 07-5866-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z01011 的頭像
    zxz01011

    zxz01011的部落格

    zxz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