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11  

http://www.seelasik.com.tw

近視雷射在台北市現在都是以7次元雷射為主流了
我自己做眼睛雷射也是做7次元雷射手術
所以關於7次元雷射手術的一些經驗
包括像儀器要怎麼選
近視雷射權威醫師要怎麼選
專業眼科診所要怎麼選
我可以和你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

說到近視雷射,最多人關心的不外乎手術安不安全?
會不會有後遺症?做完雷射手術後真的能夠把視力矯正到好嗎?
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自己在親身做過近視雷射之後
對於這個既方便又需要一點勇氣的手術才有了比較全面深入的了解
我自己的看法是
近視雷射手術本身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手術
而手術的安全性高低,要看:
1.術前檢查評估做得確不確實,能不能準確評估患者眼睛體質條件適不適合手術
2.所選擇的醫師夠不夠專業,手術經驗多不多,所採取的手術手法安不安全
3.雷射儀器是否夠新(不要太老舊),儀器有沒有「近視雷射相關」的安全認證
上述這幾項如果都有符合
那就可以預期在這樣的條件下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而且安全性也有相當的保障

1.近視雷射術前檢查評估
這個非常重要,因為這是要確認患者的眼睛體質適不適合做雷射手術
沒錯,做雷射手術非常講求”體質條件合不合適”
像是最重要的角膜厚度夠不夠
(這會影響你能矯正的度數高低)
近視的度數會不會太深
(雷射手術可矯正度數約在1200度以下,太深可能就無法做手術)
眼睛是否有嚴重乾眼症或是其他眼疾像是視網膜病變或青光眼
(有其他眼疾,如嚴重者也會影響到手術的合宜性!)
所以,只有在做過詳細的術前檢查
(檢查的儀器也不能太過老舊,這樣檢查結果才會準確)
而且經醫師評估眼睛體質適合做手術的人,才可以接受雷射手術!

2.近視雷射手術醫師的選擇以及手術採取的手法(以切角膜瓣為例)
通過了雷射術前檢查,代表先天體質是適合以雷射做近視矯正的
接著就要選擇合適的手術醫師
我很看重醫師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年資(尤其是無刀雷射)
還有醫師本身的學經歷背景
因為只有專業眼科出身、擁有豐富的雷射手術成功經驗的醫師
才會更加知道雷射手術要怎麼做會最安全、最成功
對雷射手術的掌握度也比一般眼科醫師要高
像我自己是在台北松山信合美做7次元無刀雷射手術
他們在術前就有告訴我雷射手術安全性方面許多注意事項
我現在還比較有印象的就是角膜瓣的側切角度的選擇
沒有想到這也有很深的學問在裡面
據說角膜瓣側切角度大跟小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角度大的優點是覆合容易,但在切開時的難度也會比較高
角度小的優點則是側切時難度較低,但覆合就相對不易
所以最安全的做法是採取75~90度,這樣可以兼顧側切和覆合的難易度
也是公認最安全的處理方式
從這邊就不難看出,信合美眼科在手術安全性方面確實非常講究
而且我們一般消費者來做近視雷射手術
最在意的除了術後的視力成果之外,不外乎就是手術的安全性呀
在這方面我也給信合美非常高的評價

3.近視雷射儀器安全認證
信合美的雷射儀器和醫師技術說真的確實非常專業
他們的儀器是2013年新的7次元雷射技術
而且有通過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安全認證
近視雷射儀器相關安全認證中的最高標準就是美國FDA安全認證
能夠取得這樣高等級的安全認證
代表這樣的儀器在手術安全性方面是非常有保障的
再結合了稹密的術前檢查、擁有十年以上眼睛雷射矯正手術經驗的專業醫師
我在信合美做完手術後的視力品質當然也就讓我非常滿意囉!
術後到現在已經半年多,都是非常穩定的1.5
我也很慶幸自己有找到很棒的醫師和診所
所以也將我自己在信合美手術成功的經驗分享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