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10      

http://www.seelasik.com.tw/

近視雷射手術我是在信合美眼科(高雄的分店)做的
如果你是考慮要做”無刀飛秒雷射手術”的話
我覺得信合美眼科診所設備和技術都蠻不錯的
他們的7次元雷射手術也都是找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來做
手術費用也比較便宜划算
信合美台北松山和高雄的分店都有做7次元雷射
手術都是由醫學中心主任級資歷的院長來執行的,我覺得非常有保障
在台北的信合美的話我聽說陳俊男院長的手術口碑非常好
他是高度近視矯正手術和無刀雷射的專業醫師,評價相當不錯
而且因為聽說最近因為要過年了
台北和高雄的信合美都各自有推出”七次元雷射專案”
像我自己在高雄信合美給高雄的院長劉宗學醫師做7次元雷射手術
劉宗學醫師做近視雷射手術有十多年經驗了
從傳統的有刀雷射,到今年新的無刀7次元雷射手術
劉宗學醫師都有相當豐富的手術執行經驗,也都相當成功
而且劉宗學醫師還曾在2009年榮獲《商業周刊》評選為”百大良醫”之一
能夠入選專業雜誌所評選的百大良醫
我想也足以說明劉宗學醫師的精湛醫術和仁厚醫德都不在話下
這也是我選擇劉宗學醫師的緣故囉!
不過當初我會選在信合美眼科做雷射手術,其實是朋友介紹我去的
因為我朋友之前也是在高雄信合美眼科做無刀飛秒雷射手術
高雄會做無刀飛秒雷射手術的醫生非常少
而且在高雄本身就擁有無刀雷射儀器的眼科也沒有幾家
信合美眼科則是目前高雄少數有頂級無刀飛秒和7次元雷射儀器的診所
所以當我朋友推薦我到高雄信合美眼科找劉宗學院長的時候
因為看到他有《商業周刊》”百大良醫”的頭銜
又有十多年的近視雷射手術經驗
是高雄地區做雷射手術經驗最為豐富的眼科醫師
所以我自己也覺得這位劉宗學醫師應該是可以放心的手術醫師人選

我做近視雷射手術還非常注重另外一點
那就是”雷射儀器的安全認證”
因為這和雷射施打時的安全性有很大的關聯
我有比較過幾家比較著名的雷射眼科的儀器
其實各家儀器都有各自比較優勢的地方
不過因為我比較注重的是手術的安全性
所以我會特別看儀器的安全規格是不是有符合相關的安全認證
信合美的博士倫雷射儀器因為有通過美國FDA與歐盟CE雙安全認證
而且美國FDA安全認證同時是近視雷射儀器的最高安全認證標準
所以信合美雷射儀器的雙重安全認證讓我覺得蠻有保障的
最後也就決定在信合美做手術啦!

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時間是在今年初
在高雄信合美做完雷射手術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年
視力一直維持在1.2,也沒有出現什麼後遺症
我覺得除了雷射儀器之外
劉宗學醫師的技術肯定是很大的關鍵
而且因為我是做無刀飛秒雷射手術
所以術後的保健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苦
做有刀雷射或PRK術後真的會很痛,而且會痛上一陣子
但做無刀飛秒雷射近視手術,術後幾乎沒有什麼疼痛感
而且術後視力品質也相當的好
晚上可以正常騎車開車都沒有問題,也沒有出現眩光
只有術後一週左右是比較麻煩的一段時間
因為不能讓眼睛進水,也不能自己洗頭
不過撐過了一個禮拜之後,視力也漸漸穩定下來
而且都可以非常正常的作息了
所以我覺得做無刀雷射的好處還是比較多
不過這也不代表每個人都一定要做無刀飛秒雷射
只是我覺得做無刀雷射對術後的調養會比較不那麼痛苦啦!
以上是我自己做眼睛雷射手術的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近視雷射(無刀飛秒雷射)推薦醫師:
【高雄】劉宗學醫師(院長),十年以上雷射手術經歷
所屬眼科診所:高雄信合美眼科診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67號(武廟路口)
7次元雷射/無刀雷射專案”諮詢電話:07-222-2525

近視雷射(無刀飛秒雷射)推薦醫師:
【台北】陳俊男醫師(院長),十年以上雷射手術經歷
所屬眼科診所: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7次元雷射專案諮詢電話:02-2762-5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