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1  

近視雷射手術現在最新的就是7次元雷射技術
其實台北各家眼科有做7次元雷射的評價應該都差不多啦
比較有名的眼科的醫師手術技術也都不在話下
如果要說有什麼差別的話,就是差在儀器品牌、安全認證和手術的費用

7次元近視雷射手術費用最便宜的據我所知就是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
這家雖然離台北市中心比較遠,交通比較不便,不過因為價錢有比較便宜
所以去那邊做眼睛雷射手術的人也很多
我自己就是在松山信合美做他們家的無刀7次元雷射手術
不過當初也是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信合美眼科是做雷射近視手術的口碑診所
而且引進的儀器都是有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的
他們的博士倫7次元雷射就有通過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安全認證
FDA安全認證是近視雷射儀器在全世界最高等級的安全認證標準
如果雷射儀器有得到FDA安全認證
也就代表這台雷射儀器做手術的安全性有非常高的保障
所以如果你很在意手術的安全性
而且又有費用預算上的限制
我覺得台北松山信合美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的七次元近視雷射
應該是蠻適合你的啦

信合美近視雷射儀器除了安全性高和費用比較便宜之外
他們的醫師素質我覺得也很讓人非常放心
我自己是給台北松山信合美的陳俊男院長做的
陳俊男院長具有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資歷
更是擁有十年以上眼睛雷射手術經驗的專業醫師
對於高度近視矯正特別有一套
而我術後的視力到目前也維持得蠻不錯的,
最近一次回診測量視力是非常穩定的1.2,而且也沒有出現乾眼或眩光
院長也說我的近視雷射手術做得非常成功,呵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在專業的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
找到專業的陳俊男院長幫我做手術。
我也以我自己的經驗與你分享這家眼科的服務
信合美我覺得真的不錯,儀器新,有FDA認證安全有保障
醫生好,價錢又便宜,以上分享給你的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www.seelasi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