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0  

http://www.seelasik.com.tw

近視雷射想做7次元雷射又有預算考量的話,我知道台北有一間松山信合美眼科,這家的七次元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口碑一直都很有名,據說他們在2014過農曆年前有無刀雷射35000專案價格也比較便宜,記得信合美在去年春節前就有推出一次35000專案,去信合美做近視雷射手術的評價都還不錯喔,而且松山信合美一直都有在更新他們的雷射儀器,信合美引進的近視雷射儀器都是有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的,例如他們的7次元雷射用的就是雷射品牌大廠博士倫的儀器。因為美國FDA安全認證是近視雷射手術安全認證的最高標準,有通過這個認證代表這款儀器的安全性是非常有保障的,而近視雷射手術的安全性也是現在多數人們最關心的。

另外在近視雷射手術醫師方面,信合美的傳統是都找有主任級資歷的專業眼科醫師擔任院長來幫患者執行手術,松山信合美的院長陳俊男醫師做無刀雷射手術非常有名,更有十年以上近視雷射手術經驗,對雷射手術瞭若指掌,口碑也非常的好。此外陳俊男院長做一千度以上高度近視的矯正手術也非常厲害,植入式微型晶片(或稱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也是陳俊男醫師的強項,所以在雷射近視矯正的領域我個人是非常推崇陳俊男醫師的口碑和技術。

做近視雷射手術還有一點是人們比較會關心的,那就是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在台北最高階無刀雷射手術的費用合理範圍大約是4萬多到6萬上下,你可以比較看看台北其他有在做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科也大多落在這個價位,超過我覺得就太昂貴了。如果有預算考量想找比較便宜而且又能兼顧雷射視力品質的人,我覺得可以去松山信合美諮詢評估看看,因為聽說松山信合美在過年前有推出一個”7次元雷射35000”的方案,真的還蠻便宜實在的,而且使用的儀器是有通過美國FDA、歐盟CE雙重安全認證,雷射品牌大廠博士倫新一代的7次元雷射儀器,又有十年以上近視雷射手術經驗的醫學中心主任級專業眼科醫師,我覺得松山信合美的醫師素質和儀器品質在台北市來說算是屬一屬二的,特別是35000【無刀雷射專案】價格也蠻親民的,你可以去諮詢了解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