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9  

眼睛雷射近視手術我自己是在信合美做他們的無刀飛秒7次元眼睛雷射手術
所以關於眼睛雷射手術方面的知識我可以跟你講一下
一般我們常聽到雷射近視手術分成”有刀雷射”和”無刀雷射”
有刀和無刀其實是差在角膜瓣的製作方式不同

【有刀雷射】
利用板層刀製作角膜瓣,所需要的角膜比較厚

【無刀雷射】
以飛秒雷射取代傳統刀片,以汽化方式製作角膜瓣,所需要的角膜比較薄

所以眼睛雷射的醫師也有說,高度近視適合做無刀雷射近視手術
因為可以保留比較多的角膜基質來做較高度數的矯正
我自己度數是900度
所以在松山信合美也是選擇做無刀的7次元眼睛雷射手術
信合美的7次元雷射是新的雷射近視技術
加強了即時性的”全程動態眼球追蹤”功能和”瞳孔中心位移偵測”功能
就連眼球不自主的細微顫動
還有瞳孔在手術過程中因為受到光影而產生的細微收縮
7次元雷射都能夠精準掌握,所以雷射施打更精準
而且台北松山信合美這台7次元雷射有通過了”美國FDA”和”歐盟CE”安全認證
特別是FDA認證,因為這是雷射近視手術儀器全球最高安全認證標準
所以信合美的7次元準分子雷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我在松山信合美做他們的無刀7次元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
目前做完幾個月了並沒有出現乾眼、眩光這些以往常見的後遺症
術後的視力品質我自己覺得恢復的狀況蠻不錯,恢復期也很快

所以如果你想做眼睛雷射近視矯正手術
我覺得可以考慮做7次元無刀雷射近視手術
而且7次元雷射也是目前台北的主流手術了
如果你對這個7次元雷射也有興趣的話
建議直接去眼科現場詢問他們的專員,會比較清楚詳細
而且你也可以多家之間做比較,選擇自己比較能夠接受的手術和價位

有關眼睛雷射近視手術費用部份
有刀和無刀依規格不同
價格大約從一般的兩萬多(有刀)到高階的五萬多(高階7次元無刀)都有
像我自己就是有預算考量又想做比較安全的無刀7次元雷射
所以比較後選擇有FDA安全認證的松山信合美7次元無刀雷射近視手術
至於你的話,就看你自己的考量點有哪些
再選擇自己比較喜歡或比較適合你的手術~

http://www.seelasi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